查看: 1860|回复: 53

[徐汇] 【笛奥】260大洋猛C刚下海上海巨R小娘比两P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6-3-31 20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2016.3.26
【J  S 籍贯】:上海
【J  S 年龄】:90年
【J  S 数量】:8~10
【娱乐项目】:AM,XP,GS,DL,TT,KJ,ML*2
【娱乐花费】:260上海龙凤|上海楼凤|上海桑拿5 e! Q8 J- X! D8 B' K/ m6 s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这个场子好久没去了,之前离家不远常去,话说吧台那个美女我还念念不忘,现在搬家去了虹口,那里比杨浦严一些,但是店面多,选择大。今天来杨浦办点事,搞定后周家嘴路双阳路这加点油,顺道过去晃一圈,停车进门是个小眼镜在吧台,不是之前的那个美女了,略有失望。问之还是做GM的,小D告知现在260的价格,双飞480.有点小贵,杨浦还是那么贵,我家附近那才240,双飞价格到还可以。进去看看再说,小D指引带进PF,路上打听现在大N有没有,告知有个上海的刚来,很大的。我擦,本地货,叫来看看。妹子一来用上海话和我打招呼,细观之下妹子长得不算惊艳,两个N子到是真的贼大,留下,起身洗澡。本帖隐藏的内容
床上和妹子聊着天,她是上海崇明人,老公是海员长期不在家,和小姐妹做投资被骗走了所有的钱包括借的,不敢和家里说没办法只能下海还债。原来还是良家啊,服务开始,想着想着我既然无耻的硬了,妹子还在背上做着服务,我下身的膨胀已经无法抵抗,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别人悲伤的故事,既然我会产生那么莫名的兴奋,想着良家,还是个上海女人,真的想干她。不想再做流水的服务了,我一个翻身,把她抱在怀中,在她惊讶的神情下,一口叼住了她的巨R,大口大口的吮吸,她一声忘情的呻吟在整个房间回荡,紧着口鼻中吐露的香气在我面颊滑动,左边。。。右边,交替的在双R中徘徊,舌尖不断滚动扫荡乳头,雨点似的舔噬着这对尤物,轻轻把她放在床上,手指在她身上游走,下体已经湿的滴滴答答,我一个起身粗鲁的把JB塞入她的口中,看着她略带吃惊之后顺从的吞吐起来,JB越发粗壮上面的青筋爆出,强壮的傲视在她的面前,她双腿张开,下体一览无遗,骚洞已是淫水直流,此时此景如不开干天理不容啊。但这时我傻乎乎的问了一个后来都想打自己几巴掌的问题,我说“我可以不戴T吗?”顿时妹子从X的迷晕中醒来,严肃的说道“不行的,我不能对不起我老公的,一定要带T的”说完急忙起身拿T子。哎,这智商是硬伤。靠,但是带T就对得起了。。。算了,带T开干,小穴很紧,Y水在我肉棒的摩擦下,兹兹作响,随着摩擦的加速,妹子受不了了,口中用上海话说着“伐要,伐要啊”,双腿紧紧地环住我的腰,想让我不能动弹,这哪能答应,我JH一收,狠狠地怒C,下下直插花蕊深处,但她的小穴实在夹得的难以控制,一股热JS射进了安全T,在橡胶的弹力下逐渐安静了下来。相拥妹子聊着天,她害羞的告诉我说,如果需要的话还能做一次。我擦,可以干两下,不能放过啊。带T开干,老汉推车,在她身后我尽量保持每下都插的深入一些,在她丰满的PP上撞击的啪啪作响,一只手握住大N,狠命的揉捏,一只手紧抓她的腰部,不断迎合我的冲击,她的骚叫此起彼伏,激发我的兽Y不断升级,一把把她扯下床,按在沙发上,JB塞入一顿猛C,频率达到多快我也难以感受,天旋地转,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,啊~~~~~~一切恢复平静!!!满意离开,出门小D问候了下服务情况,还介绍了几个其它JS,呵呵,有空还会来的。价格能再便宜点更好,但两P还是可以的。
【场所照片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【J  S 名字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娱乐地址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娱乐地图】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3

帖子

13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40
发表于 2016-4-1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9

帖子

14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56
发表于 2016-4-1 19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7

帖子

14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1
发表于 2016-4-1 20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9

帖子

143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37
发表于 2016-4-1 20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就是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9

帖子

14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56
发表于 2016-4-1 20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明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3

帖子

13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40
发表于 2016-4-2 14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7

帖子

141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1
发表于 2016-4-2 14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7

帖子

138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85
发表于 2016-4-2 14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1

帖子

132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7
发表于 2016-4-2 14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8

帖子

14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70
发表于 2016-4-2 14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明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3

帖子

13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40
发表于 2016-4-23 17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3

帖子

14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72
发表于 2016-4-23 17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6

帖子

143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32
发表于 2016-4-23 18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种美德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8

帖子

13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17
发表于 2016-4-23 18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9

帖子

145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56
发表于 2016-4-23 18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错滴 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6-7 23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silai开帖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6-14 19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djjfjhfhfhjfjfjjrjrjr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6-15 0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明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6-6-15 13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6-6-15 13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6-15 14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6-16 00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咯了考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6-17 11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价格高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6-19 14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超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6-20 14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6-21 10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6-6-21 12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gssccdrgh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6-6-21 23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6-24 09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26526565653.2366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6-25 17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逼骚不骚气质好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6-27 2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逼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6-28 00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sdsagsgsd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6-29 14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Bbhhhdghhhff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7-2 17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目前开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6-7-3 0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7-6 13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7-8 17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笛奥养生笛奥养生笛奥养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6-7-8 2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更多
Advertisement
3

站点信息

Archiver|上海龙凤网

GMT+8, 2019-4-21 10:38 , Processed in 0.296951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上海龙凤网 X3?Templated by

? 2001-2013 上海龙凤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