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98|回复: 29

[杨浦] 【上海魔都狼友俱乐部】:长腿高妹是我的最爱,干起来就是爽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4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3
发表于 2016-6-26 22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6月25日
【J  S 名字】:Q555
【J  S 籍贯】:东北
【J  S 年龄】:20
【J  S 数量】:40+
【娱乐项目】:90分钟SM
【娱乐花费】:1580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昨天上了论坛,找回许久没用的账号,看了看前辈们发的帖子,觉的这家魔都狼友俱乐部比较符合胃口,就加上了饼饼的联系方式,问清了地址,没想到距离还挺近,过去很方便,晚上7点半吃好饭就过去运动运动,很快就到店,真心的是很方便,前台报了饼饼的名字,进入浴区,有池子的SN倒是不多,不过都泡澡没兴趣,冲洗下,跟着饼饼去了T台,人还不少,20几个能选,看脸基本到都是20岁左右的嫩妹,个人喜欢长腿高妹,选了一个台上个子最高的Q555,一双美腿很是撩人,觉的肯定是不能错过的~~

我和妹子搂着去了房间。来到房间。钟点报上。就开始脱衣服了。这个妹子比较主动。主动的妹子往往服务够标准。脱光了衣服。先洗澡。在洗澡的时候。妹子的皮肤真滑溜啊。尤其是那两个NZ。呵呵。虽然是B但是还是比较J致的!!!洗完澡我和妹子回到床上。我抚摸妹子的身体,妹子也抚摸我的小DD。小手和小DD来了激情了。我说想玩69.妹子就和我玩起了69.这个妹子粉鲍鱼。看着还慢不错的,有了感觉之后,妹子帮我带好T。老汉推车。走起。。。。。。啪啪啪的事情。不言而喻的美好。在一顿P战后。我激情四S了。真的S了!

第一P完毕后。我和妹子在休息了一会后。我和妹子去ISO。妹子先调好水温。我趴在SM床上。妹子用她吹弹可破的皮肤在我身上游走这。总体来说AB面都蛮不错的。哈哈。我喜欢妹子的MT。简直经典的不行了。结束了ISO。我和妹子下了SM。来到床上!妹子和我聊聊天,从聊天当中,我觉得这个妹子别看22岁。懂得很多道理。在聊了一会天后我和妹子。我的心也痒了一下。要不在干一次。我的体力还可以。我让妹子撅起PP从后面开始。肉体的啪啪啪声音和JC的声音是一种美妙。我享受这。妹子也被我弄的面红耳赤的。汗水流了下来。最后冲刺在老汉推车中结束了。我瘫软了下来!!稍事休息了一下。洗澡出了房间!!!!妹子帮我送到休息室。就离开我了。这个妹子很难得啊。在休息室,和饼饼简单聊聊,这边据说晚上还能包夜,12点到7点~~不过价格也是不菲了,1K-3k不等了,土豪的LY们可以试试,小弟我就偶尔玩玩就行了~~!!


【场所照片】: 172755v1v16zxg1gm29v6h.jpg 172756kk8b58ezf80q84i0.jpg
【娱乐地址】  上海市区虹口,多个地铁站,非常便利,加V信15821730178了解详细地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6-6-26 23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6-6-27 0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6-6-27 08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6-6-28 07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6-6-30 04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端场子   服务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6-7-1 09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就是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7-2 05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  服务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6-7-3 02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  服务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6-7-5 19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嫩女改天我体验体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6-7-6 1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的确正点,看的热血沸腾,好想推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6-7-6 18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6-7-7 05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不错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6-7-9 12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5
发表于 2016-7-9 1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7-9 17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7-10 18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,价格有点高,改天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6-7-11 02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S服务还不错  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7-11 05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JS服务还不错  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7-11 14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7-13 01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还可以验证满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6-7-18 07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6-7-18 08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眼花啊。也很有特色。总的来说值得一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7-18 12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来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7-18 18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6-7-19 04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7-19 07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7-19 2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6-7-19 23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6-7-20 20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还可以验证满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更多
Advertisement
3

站点信息

Archiver|上海龙凤网

GMT+8, 2019-4-21 13:15 , Processed in 0.39410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上海龙凤网 X3?Templated by

? 2001-2013 上海龙凤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